单子呀

来自《认命》的偶尔放送小片段



润玉在听到凤九谈及到白真的时候,那种好似得到了全世界的,毫不遮掩的喜悦之情,笑起来的模样更是熠熠生辉,灼灼烫人,令他清俊的眉眼下意识的皱了皱。

更是顿生出一种咸涩的,苦苦的情绪,一直浸入他的心,望着她,不动声色,眸渐浮现神伤,幽声问着。

“他待你很好吗?”

疏离的语气,淡漠的神色。

许是听到润玉这句话,本是滔滔不绝的凤九有些微怔,但嘴边很快就扬起更深的弧度,点了点头,几乎是没有经过思考,也没有经过犹豫,就已然认定润玉话中的那个‘他’指的就是白真。

奈何凤九越是承认得越快,润玉眼中的眸光就更深了,看入别人眼里,就仿佛有种想要吞噬人心般的力量,下一刻,还不等凤九从旧时的记忆中回过神来,一股劲起,上前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臂,猛地一拉,将凤九拉进了怀里。

以臂为环,守其一生,随着发间的馨香抱了满怀,填充了润玉孤寂许久的怀抱。

“那你想不想,我也对你好?”

凤九从冲力中缓过神,听到头顶上那清清冷冷的说话声,身子猛地僵住,熟悉的气息迎面而来,她不敢作声,也不敢动,润玉垂眸看了一眼怀里安静的人儿,像是在做确定一般,过了好半晌才微微松开了她。

润玉顾及到凤九的身量,低下头去,四目相对间,映入凤九眼里的润玉,眸子里是静静流淌的温润,穿过长长的睫毛落下,他的唇角微勾,脸上无一不是温柔,却又处处透着平静。

“是那种一生一世的好,是那种白首偕老的好。”

一瞬间,凤九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,亦忘记自己如今在干些什么,全然迷失在了眼前的这一片光亮之中。

不可自拔,却也后知后觉。


【单子有话说】

那三句对白,是我偶尔翻回之前的笔记本,突然看到的一句话,但是没有写明是要写入哪篇文章的,但我估计就是《认命》了吧,毕竟这种话,像极了一个爱而不得的男子所说的台词,哈哈哈哈哈。

这只是一个小片段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我所写的《认命》合集里面就有,不过目前还处于停更状态,只更新到第九章。

不过视频已经大部分将我所想写的《认命》剧情都大概的交代清楚了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B站,搜索白真丨凤九丨润玉:《认命》小说概念版视频

那个视频得加在一起看完,才算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。

好了,我溜了。晚安。


评论(4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